晚上和老公出門覓食,原本打算到魚僮小舖,不過遠遠看到大排長龍的人群就直接放棄
轉念一想,不如去逛逛已經將近一年沒去的師大夜市好了
(ps.是因為勞動節放假的關係嗎?師大夜市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真嚇人)
除了想要去回味一下學生時代的生活外
另一個目標則是想去逛逛"雷諾瓦拼圖專賣店"

話說已經搬進小窩一個月了,但當初滿心期待的主題牆卻仍然空空如也
在壁貼、海報、畫作三者之中難以取捨
直到最近同事間突然吹起一股"拼圖風",頓時將我小時候對拼圖的美好回憶通通拉了回來
也讓我終於決定了家裡主題牆的主角就是我最愛的拼圖囉!

在雷諾瓦逛了老半天都下不了決心
雖然已經設定好目標是歐洲風的畫作
可是一幅我最喜歡的圖案才1500片(畫裡的感覺很像蜜月時去的梵谷故鄉--亞爾)
size有點太小,而且我已經挑戰過1500片啦
所以最後在店員的建議下買了另一個人氣也很高的同系列2000片產品

最後結帳時店員跟我說雷諾瓦的會員是終身消費累積的
還調出我三年前的消費紀錄,跟我說只差500塊就可以變成VIP可以打85折!
這時我真是喜出望外
因為一進店門就被門口的故宮國畫拼圖給吸引住了
沉穩的色系很適合小窩的和室房
區區300片的size大小剛剛好,而且這個系列的拼圖都帶有薄薄一層像絲綢般的光澤,質感超好的呢!

總之這樣2000+300pcs買下來兩千塊還有找
實在太開心了!
所以不多寫啦,請大家期待拼好後的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