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篇網誌已經一個多月了
部落格的草已經長到連Minna跟Juto都忍不住打電話來關心我是不是怎麼了 :p
(有如此的朋友真是讓人感動)

其實我很好,噗噗熊也很好 (雖然已經十個星期沒有「看」到寶寶了,因為醫生都沒幫我照超音波,嗚嗚)
最近甚少在blog上碎碎念的原因是十月實在是太忙
除了原本就安排的十月底考試外
九月底突如其來的project真是殺得我措手不及
雖然不到熬夜加班的地步
不過也讓我連續幾天都睡不好,連study leave都只剩三天而已 (而且還是帶著滿懷愧疚的心情請假)

工作加上考試的壓力、再加上一點點私人原因
讓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所謂的「產前憂鬱症」
甚至一度在公司的廁所裡偷哭
而且一邊哭還一邊擔心噗噗熊會感染到這種負面的情緖

不過話說回來
噗噗熊也是支持我走過這一個月來的最重要支柱
雖然他只會躲在我的肚子裡踢來踢去
不過每一次的扭動都讓我深切感受到他的陪伴

題外話
我真的好享受這種噗噗熊在我身體裡的感覺啊!!
反正已經作好心理準備再過個二十年這小子就會跟著另一個女人跑了
所以更是要好好珍惜這段跟兒子相處的時光囉

Anyway
隨著考試的結束,也漸漸脫離這種在我身上少見的灰色情緒
整個人算是又活了過來!!
而且接下來又有好多快樂的事情等著我去作
像是上媽媽教室啊、準備待產包啊、採買寶寶用品啊、甚至我還想去拍孕婦照作個紀念
更別說光是十一月就有三場朋友的喜宴呢  (不過大肚婆沒有衣服可以穿啦,嗚嗚~~)

總之那個喜歡碎碎念的羅雪兒又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