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二度遊墾丁的照片還來不及整理
先來寫寫這一趟旅遊的小小感想吧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多了一個小公主同行
讓小睿從原本的「四小龍之末」一下躍升為「葛格」之輩
三天兩夜下來
小睿不知道說了多少次「我長大了」「我不是小北鼻了」

坐車的時候
不願被我們抱在手上
堅持要自己坐一個位置
甚至拋爹棄娘的跑去跟fufu佑佑擠在一起


睡覺的時候
房間有一張雙人床、兩張單人床
小睿堅持自已睡在大床上,還指定把拔馬麻各睡一張單人床
為了怕他掉下來偷偷跑去陪睡
被發現後又被小睿趕走了
(結果還真的掉下來  囧........下次要用枕頭鋪在床下當保護墊)


游泳的時候也願意用浮板或游泳圈
而且玩水玩到一半時
最近戒尿布有點成效的小睿會主動上岸說要尿尿
還很得意的說:「小北鼻都會在水裡尿尿哦」


當大家都到我們的房間裡來時
小睿整個人來瘋
不斷跳上跳下,還一直強調:「因為我是主人啊」


三個月前對身上任何配件都十分抗拒
但這次為了要跟其他哥哥們一樣
也很樂意戴著新買的太陽眼鏡
還會跟美眉說:「我是小酷哥哦」        


玩的時候更不用說
跟著哥哥們追來跑去
原本因為沒睡飽而在吃飯時臭著一張臉
聽到可以跟其他哥哥們去溜滑梯候
立刻高高興興手牽著手出發


還有許許多多的小細節
讓我跟老公真的感覺到這趟旅行小睿有更長大的感覺
雖然是有一點點不捨 (ex. 陪睡被拒絕)
不過也是很高興小睿離長大獨立又更近了一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