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看奧斯卡轉播時,Star Movie一直穿插電影"大象的眼淚"預告
一旁的小睿不斷問:「那是什麼?那是什麼?」
我只好試圖解釋:「這隻大象的主人很難過,因為他喜歡一個女生,可是那個女生跟別人結婚了」
小睿:「為什麼?」
我:「因為每個人只能跟一個人結婚。比如說馬麻跟把拔結婚了,就不能再跟其他人結婚啦」
結果小睿瞬間變臉
紅著眼睛癟著嘴巴說:「可是,我要跟馬麻結婚啊.....


【錢】
某天早上小睿撒嬌叫我不要上班
我:「可是沒有上班就沒有錢啊」
睿:「沒有錢的話就不能住在這個房子嗎?」
我:「對呀,什麼事情都需要錢,錢很重要的」  (謎之聲:我真的已經是歐巴桑啦)
睿(想了一下):「馬麻,走路也要錢嗎?」
哇,這傢伙挑我語病想將我一軍,還好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走路不用錢,可是要吃東西才有力氣走路,吃東西的話就要花錢了」

這回合馬麻獲勝!!

【屁】
某天晚上睡覺,原本已經安靜一陣子的小睿突然很認真的說:
「馬麻,不會臭的屁是好屁,會臭的屁是臭屁
真是令人昏倒
我問小睿這是誰說的
小睿還很得意的說:「是我發明的」


【不會撞到他】
某天小睿坐在阿公車上
從地下車庫要出來時在坡道碰到了對向來車
為了提醒對方阿公按了一下喇叭
結果坐在後座的小睿馬上說:
你開到旁邊的話就不會撞到他了啊
    
你開到旁邊的話就不會撞到他了啊
 
     你開到旁邊的話就不會撞到他了啊

阿公竟然被3歲的不肖孫給教訓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