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睿愈來愈多嘴了,不趕緊紀錄下來很快就會忘記啦

【無聊】
放假要去基隆外木山沙灘玩,一時間卻找不到正確位置
老公把車停在路邊自己下去問路,留我們三人在車上
...............

過了三分鐘
小睿說:「奶奶,妳有沒有覺得很無聊?」

【試吃】
傍晚老公問小睿:「我們等下去買晚餐?還是去逛Costco呢?」
小睿:「去Costco吧,有試吃的

【買票】
坐捷運時小睿堅持不肯自己坐,要坐我腿上
旁邊的伯伯說:「小朋友,你可以自己坐啊,有買票的都可以坐」
小睿:「我沒有啦,要120(公分)才要(買票)」

【旅遊】
媽:「小睿,放暑假我們去哪裡玩好呢」
睿:「我們去倫敦好了」 (受到兒歌"倫敦大橋垮下來"的影響,小睿動不動就說要去倫敦玩)
媽:「太遠了,等你長大一點我再帶你去」
睿:「那我們去非洲好了」
媽:「非洲?? 可是非洲有很多獅子老虎,很危險耶」
睿:「那...............我們不要去非洲的動物園吧」

【風格】
自從在公司附近發現一家韓國童裝小店後
每星期都會趁中午吃飯時順便敗家
小睿的穿衣style也從原本的美式風格(有嗎?)漸漸走向花花綠綠的韓國美男風
有一天小睿試穿我買回來的衣服後
用一附很裝腔作勢的表情說:「可是,我覺得這不像小睿ㄋㄟ




by the way
最近迷上了韓國童裝
除了因為原本的歐美風格有點看膩了外 (小男生的衣服變化實在乏善可陳 @@)
主要是韓國童裝的材質簡直是「薄如蟬翼」
非常適合台灣的酷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