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媽一直很"看不慣"的一件事
就是老公總喜歡一直摸我的頭
「為什麼他要一直摸妳的頭,好像妳是個作錯事的傻孩子」
為此我還跟老公說 盡量少在我媽面前摸我的頭
雖然這個習慣還是很難改掉

事實的真相是:我超喜歡叫老公拍拍我的頭

其實我也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但這個動作已經成為我們間最有默契的一個習慣
就像小喵咪喜歡被主人摸頭順毛一樣
不論我是想撒嬌、要耍賴、無理取鬧、或是作了什麼得意的事在炫耀
只要把頭輕輕地向老公那偏過去
不需要多說什麼
老公就會很有默契的把手伸過來摸摸我的頭

喵~~

老公是我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會去撒嬌的人
在家身為老大(除了我妹外,下面也是一群表弟妹)
在學校當指揮或是班長之類的
在職場又是個性直爽的"偽"女強人
(有同事說一開始還覺得我是事業心很重的工作狂型-->當然之後發現其實不是這回事囉)
加上身材高大的關係
從小到大 我都不習慣、也不知道如何去作隻依人的小鳥(謎之聲:是大鳥姊姊吧~~ @.@)

但不知道是不是年紀的關係
在老公身邊當個小女人 總是如此自然而不用刻意
連我自己都不是很明白
這些屬於"小女孩"式的裝可愛行為
怎麼可以在我身上如此熟練地表露出來
(究竟是跟誰學的呢? 實在百思不得其解)

有些朋友曾經問過我 結婚時怎麼知道他就是妳的Mr. Right
我想會這麼問的人 應該是還沒有碰到過"the one"吧

很多事情很難量化或者用具體的方式表達
但我真心覺得
只要碰上了
是不可能不會知道
因為就像我喜歡被摸摸頭一樣
一切都可以是如此的自然而不需要理由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