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SOA的效率出奇地快
已經可以在這裡找到我的名字啦
http://www.soa.org/files/pdf/edu-new-assoc-09-07.pdf
哈哈,終於可以在名片上印個"全等三角形"囉!

雖然過去以來 考試對我而言
「要不要」的issue遠比「能不能」來得重要的多
但畢境達到了某一定的里程碑後
對過去四年半來的努力終於有了比較踏實的交待
(感謝一路上某些貴人們的相助 *^_^*)

順便寫寫對新公司的感想
畢竟今天也是我在這裡滿三個月試用期的紀念日

總而言之
這裡跟我想像中差不多

flexible office hour
appropriate workloading
advanced modeling skill
excellent learning environment
a lot of interaction with high-level management....


尤其這裡的組織真的很開放,不會有層層架構的感覺
才待了三個月
不要說是VP,連CFO,Regional Office CRO,甚至總公司的CRO都有機會作face to face的溝通
而且常常看到財務長或是投資長
直接走到"小朋友"的桌子前來討論問題
這讓在南山待久的我來說 真是大開眼界

最近部門還有一項新的政策
找了一個senior FSA來「為大家規畫career path」
包括安排外部training,
準備SoA考試的讀書計畫,
規畫將來的rotation(不侷限部門內,甚至是到不同的BU)
不管成效如何
總之讓人感覺這家公司真的視員工為asset
而不光只是每個月能準時交報告的working machine

另外這裡真的很外商
比較正式的meeting都是English-conducted
讓我幾乎要荒廢掉的英文 終於可以拿來練一練

總之目前還找不到不滿意的地方(開心!)
寫了半天
最重要的是--->這裡的reference bonus超高(compared with 南山)
30k~50k 視年資而定
要來的人一定要先通知我一聲
(嘿嘿,我們再討論一下怎麼拆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