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明明是歲末,卻拖到新年的第一天才動筆...由此可知我無可救藥的惰性)

跨年是屬於年輕人的活動
31號當數十萬人湧進信義區時
四點一到我卻匆匆收拾東西 逃難似的搭上公車趕緊離開
(不過感謝跨年煙火秀,讓我們可以提早下班 *^_^*)
不但沒去湊熱鬧
今年連老公都因為要上課到八點而無法回台北
但我對如此冷清的跨年夜卻一點也不以為意

一來我怕擠
二來我一直覺得 對年終最後十秒的如此重視,反而突顯平日對其他時間的藐視
十秒鐘就是十秒鐘,不會因為它是2007年的最後十秒鐘而變得比較長呀

題外話
中學時期的我一直有個小小迷信
認為新年的第一分鐘就決定了未來一整年的表現
所以不論如何 從31號的23:55到1號的00:05 我一定是乖乖坐在書桌前念書
現在想起來還真蠢哩 @@)

當然跨年是很好的社交活動
不論是和剛認識的大學同學熱鬧起鬨
還是和正處於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的異性共度
這些回憶都是一輩子放在心裡的
而絢爛的煙火和擁擠的人群確實提供了最佳興奮劑or催情藥

所以反過來說
對於已經處於宅女黃臉婆階段的我而言
今年實在沒有必要去冒著不到攝氏十度的低溫跟別人湊熱鬧
不如好好窩在家裡回顧過去這一整年吧!

ps.本來準備洋洋灑灑寫一些2007年回顧,但是今天泡完湯實在太睏了.....
寫到這裡突然想到二月的網誌"Done"裡 曾經寫了一些對於2007年的展望
結果唯一完成的是.....去西雅圖看老妹......
不過我的減重計畫竟然意外地達成年度目標(but there is still long way to go)
但不是因為運動,而是因為操心新家裝潢的結果.....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