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什麼長篇大論的心得報告
事實上就在寫這blog的同時
這部雖然只有104分鐘、但卻讓我感覺長達140分鐘的片子還在我家DVD裡無奈地播放著
其實無奈的是老公
因為很不幸地這部爛片是他挑的
各人造業各人擔 誰租的誰就得負責看完  
哈哈哈 ~~~ 
想當初我挑過最失敗的片也不過是"巴黎敗金女",現在想起來果然還是狂勝!

是的
這是本人頭一次完全看不下去、寧願浪費80塊也不願浪費寶貴Friday night的電影

好看的電影有很多trigger points
難看的電影則根本讓人懶得去細數原因

道底老公是為什麼會作下這錯誤的決定呢?
其實是因為星期四在同事的推薦下
我堅持租些冷門的片子(鋼琴教師、壞教慾)
專門愛唱反調的老公就偏偏要去找一片"主流"電影來反制我
正好有兩個歐巴桑走進店裡
一看到架上放著"絕配料理"就喜出望外地衝過去 還一邊大叫:「是麥可道格拉斯的老婆演的耶,就租了啦」
這時平常素以冷靜自居的老公竟然頭殼壞去
變成盲從的群眾 也跑過去湊熱鬧拿了一片過來
結果.....嘿嘿嘿

不過今天真的不是老公的日子
因為忍了一百分鐘看完後 氣憤到很想吃個提拉米蘇來慰藉他受傷的心靈
加上我們倆個最近的"節省生活運動"已經讓他三日不知零食滋味
所以劍及履及馬上騎車衝去復興南路想要敗一個回來解饞
誰知一去才知道提拉米蘇竟然八點半就打烊
可憐的老公只好悻悻然回來

唉 看來心靈跟味覺都得不到滿足的老公
只能靠十點的「超級星光大道」啦!!
(謎之聲:連超級星光大道都因為選舉的關係延遲半小時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