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弄頭髮已經是整整半年前的事了
而且那次還是去把充滿台味的"布丁頭"整個染黑 嚴格來說並不算"變髮"

對於頭毛這件事我一向是很無能為力
笨手笨腳的我對一般女孩子們拿手的編髮總是一竅不通
加上天生的自然捲容易顯得毛燥
偏偏自然捲的救星-->離子燙也很不適合我的大臉(淚)
兩年前的捲髮雖然一開始頗受好評
但在我的疏於保養下 整個型很快的就變掉了.....

這也是為什麼過去這一年來我對上髮廊這件事總是感到意興闌珊
自暴自棄地任頭髮隨便長
連帶著對自己的外表衣著也不再那麼重視了
套句同事的話:反正都結婚了,不需要天天「備戰」,那些「戰袍」自然就漸漸冷凍在衣櫃裡囉!

不過任何事情都有個忍耐的極限
昨天晚上偷懶 洗了頭沒有吹乾就跑去睡覺
偏偏今天中午和婆婆約了在東區吃飯
來不及整理、頂著一頭亂髮出門的我心情有點惡劣
所以一不作二不休 決定吃完後去好好整頓一下這三千煩惱絲

正好東區"查理總店"就在用餐地點附近
這也是兩年前E姐介紹我跟小桃子媽去燙頭髮的店
雖然當時的設計師Ivy已經離職 而我又對其他設計師一無所知
但當衝著當時還算成功的好印象 我還是勇敢地走了進去
而且義無反顧地說我要燙頭髮

是的
雖然捲髮總是給人成熟的印象
但我一直就是喜歡那種亂亂膨鬆的感覺
要不是我的五官不夠立體 我還真的很想去弄那種拉丁美洲式的大爆炸頭哩!

anyway
接下來的變髮過程就只有一個字....等......

因為碰到了一個超龜毛的設計師 加上一個超有主見的助理
我就坐在那裡聽他們兩個人快吵起來了
一下子助理跟我抱怨設計師交待不清朝令夕改
一下子設計師跟我抱怨助理自以為是不聽話
總之我就在又好氣又好笑的情況下在店裡坐了整整五個小時....

至於結果如何哩
嘿嘿...有燙過的就知道
剛燙完一定都會太捲太不自然
所以不要再跟我吵"沒圖沒真相"
過一陣子看我的相簿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