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已經整整停工一個星期啦
因為搬家真是比我想像中還煩雜地多
明明才收拾完一箱東西,可是就像聚寶盆一樣,每個角落的雜物卻看起來一點都沒有減少...

其實比起連小學美勞作品都捨不得丟的老妹、20年前還不知道洗不洗得出來的底片也堅持打包的老公
我已經算很不戀舊、很愛丟東西的人了
可是這次搬家,還是清出了兩大包衣物、三大包垃圾、還有將近十箱的廢紙
而且忙中有錯
到現在還找不到數位相機的充電器跟傳輸線 ~"~

而之前連在結婚過程中都甚少吵架的我跟老公
為了這次搬家已經對彼此擺了很多次臭臉
現在想想真的很對不起老公
因為搬家那天都是老公一手包辦不說
新家住了兩天,我又留下一屋子的雜亂跑來香港出差 :p
住旅館天天有人幫我把房間收拾地乾乾淨淨真開心
果然即使裝潢再漂亮,東西亂丟也枉然
(哈 今天還去吃鏞記燒鵝,老公MSN上跟我抱怨說他忙到只能吃泡麵)

Anyway 這次搬家讓我得到的十大教訓
(1)什麼百貨公司的來店禮、刷卡禮、滿額送都不要去換
(2)股東會的紀念品除非真的很想要否則也不要跑去換
(3)出去住飯店不要貪可愛而把瓶瓶罐罐的沐浴用品帶回家
(4)兩年內沒穿過的衣服就回收吧,反正未來二十年也不會穿
(5)杯子平均一年才會打破一只,千萬不要再買馬克杯回家啦
(6)現在是E世代,paper在電腦上看好了
(7)隨時檢查廚房的東西,通常一定可以發現過期半年以上的調味料or罐頭食品
(8)老生常談,不過婚紗照真的是搬家時最讓人不知如何是好的東西
(9)收納空間其實不一定愈多愈好,少一點收納空間反而會讓人注意不要過度囤積無用品
(10)和舊情人的照片要自己收好,不要讓另一半發現後成為吵架的導火線

哈哈..總之希望能趕快把東西收好
才有空去買可愛的家飾盆栽來布置我的可愛小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