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太喜歡在blog上寫一些拉拉雜雜的流水帳 總覺得這種言之無物的東西多寫無益
不過出差一個人住在大房間裡實在無聊得緊
兩張大床已經讓我奢侈到一張拿來睡覺,一張拿來打電腦看資料
再不來寫東西 我怕會無聊到自言自語的境界啦
(話說我終於有點瞭解為什麼男人去大陸出差晚上都會被"招待"啦........咳咳 扯遠了)

今天結束了第一個seminar
(小插曲是Towers Perrin NY的speaker下課後竟然跑來問我去年是不是有上過他的課
 沒想到我的大眾臉連在老美眼中都可以適用啦)
結束後跟著同事去位於IFC的regioanl office聽另個presentation
已經是第三次來香港的我 這次倒是頭一遭有機會踏進R.O.呢!
不過對我來說,到IFC的重點是shopping *^_^*
尤其是我的最愛Zara 
此處分店逛起來最舒服、款式多Size也齊全
所以公事結束、同行的男同事say goodbye後就一個人往前衝啦...

不過一個人逛街的感覺十分不一樣
之前跟女性同事一起逛時 為了怕讓對方等太久,總是匆匆忙忙抓了衣服後、試穿完馬上下決定
今天反正只有我一個人逛起來特別謹慎
慢條斯理地翻遍每一件衣服,同一款式還拿著不同顏色不同size一件件試穿
試完第一輪後竟然理智地全部放回去
走出去逛完其他專櫃後再回去重新作決定
簡直太不像我了!
不過今天只在Zara只敗了一件高單價的洋裝
不知道是因為想太多的關系,還是那些經典的小包袖襯衫or大花圓裙之前都買過的緣故

今天另一個收穫是終於買了一個新的品牌的衣服(Club Monaco)
這對在衣服上不愛冒險的我來說是很難得的事,因為上班以後固定會買的衣服就那麼幾家
Club Monaco的質感果然很一級棒 低調簡單的設計也很適合上班穿囉

但是今天的瞎拼其實是有個最重要的功課--就是幫老公買皮夾
沒想到回飯店後老公還有在MSN上特別問我,簡直太不像他了!
但也不能怪他
因為他現在的皮夾是我們剛交往時送他的情人節禮物
用到現在皮都快磨光不說、連中間的夾層都得小心使用免得會掉下來...
所以這次我特別又買了同一牌子的CK皮夾給他
一來不貴、二來一次可以用將近七年實在太合算啦!!!

總之今天晚上的IFC shopping之旅還挺讚的
而且更讓我確信的是
逛街還是一個人比較好,雖然自己提東西累了點但還是比較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