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 update

照片放好了、註解也寫好了 (每一張都寫註解是個人的堅持 :p)

請把重點放在風景而不是敝人身上的肥肉,謝謝!

++++++++++++++++++++++++++++++++++++++++++++++++++++++++++++++++++++++++++++++++++++++++++++

今年夏天老公首度沒有教暑修,所以好幾個月前我們就開始研究出國度假計畫。

原本在看的是歐洲行程,老公想去的是瑞士,我則對東歐一直情有獨衷。不過自從我師傅rotate後工作量與日俱增,掐指一算實在不好意思在這節骨眼上請個10天的假出去玩,所以把目標變成近距離的熱帶島嶼。可惜喜歡的趴趴走的老公對整天窩在villa裡的行程一點都不感興趣,加上我決定拚拚看十月底的精算考試,所以只好跟馬爾地夫、峇里島含淚說byebye.

不過整個夏天都窩在台北未免太悶,所以決定去我最愛的墾丁來個兩天一夜迷你旅行。

上次去墾丁已經是五年前的事,是在出國念書前的那個夏天。零下二十度的Wisconsin讓人更懷念陽光混合著海水的南國味道。


為了這次的旅行我可是費了一番工夫研究飯店。畢竟從原本計畫的歐洲行到最後的墾丁行落差實在太大,所以對於住宿的預算也不會計較太多。經過三天的survey,「悠活麗緻」太遠、「凱撒」玩水不方便,最後由擁有私人沙灘的「夏都」脫穎而出。雖然大家都說夏都的房間(即使是新館)跟服務遠輸給凱撒,不過沙灘無價呀!!

正當我們準備網路訂房之際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同樣星期五晚上、同樣是新館波西塔諾、同樣是面海房間,四人房(附四份早晚餐)的價錢竟然比兩人房(附兩份早晚餐)的價錢還便宜,秉著歐巴桑精神的我怎麼可能不去貪這小便宜呢?馬上打電話約兩個表妹同行。哈哈~

總之明天一大早就要開始我的超迷你夏日旅行啦

不過總覺得有一點不好的預兆
(1) 聽說南部下大雨,海水不漂亮不說,希望不要把我們沙灘的沙子給沖走啊
(2) 今天竟然跟老闆整整開了四個小時的會,八點多才下班,頭痛死了,一點都沒有度假的fu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