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妹跟老媽
讓小噗噗熊在出生前就可以擁有一隻最近在PTT火熱到不行的費雪聲光小海馬


就是這隻飄洋過海來的小海馬,在美國售價約13~15塊
有藍色跟粉紫色兩款哦

原本是把這隻可愛的小海馬供在書架上
心裡還在想說等半年後它身上大概早就積了一層灰吧
甚至打算乾脆趁這股「小海馬」熱還沒結束前也把這一隻拿去拍賣算了

不過最近在媽寶版看到很多媽咪拿小海馬哄寶寶睡覺的心得分享
結論都是 -- 大人反而先睡著了!!!!

知道這件事後讓我興奮極了
因為最近不知是煩惱太多還是噗噗熊太好動
平均一個星期要失眠個三天
每天渾渾噩噩地上班讓我快抓狂了

所以回到家後二話不說把小海馬拆封丟到床上
決定自己先試用,哈哈哈~~



哦哦哦,小海馬真的很可愛
連我這個不特別愛玩偶的人都愛不釋手

只要按一下小海馬的肚皮,肚子就會發亮,伴隨著輕柔的音樂跟咕嚕咕嚕的羊水聲
我就開始幻想自己是個小寶寶
躺在床上瞪著那個亮亮的海馬肚皮,果然不知不覺就會睡著了耶~~

小海馬果然是好物 (對我來說啦)

最有趣的事
昨天我在睡午覺時,心血來潮想跟噗噗熊分享這隻好物
所以啟動了小海馬的聲光模式後,再把小海馬貼在我的肚皮旁
「噗噗熊,你的好朋友小海馬來找你玩囉,你有沒有聽到它在唱歌給你聽啊?」

結果過了一分鐘
噗噗熊竟然很不賞光地使出大絕招連環踢
連老公都親眼看到小海馬被噗噗熊踢到重心不穩在那晃呀晃的
真是快笑死我們啦
不知道噗噗熊是在跟小海馬打招呼,還是嫌小海馬太吵

不過即使噗噗熊不愛小海馬也沒關係,因為他老媽就可以繼續佔為己有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