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熊的到來除了將改變我們原本悠閒自在的兩人世界外
咱們原本走北歐風格的簡潔小窩也將要正式告個段落
除了將被堆積如山的尿片奶瓶濕紙巾給淹沒外
擁有兩面大窗、小窩裡視野最好的和室房將要讓給噗噗熊作Baby room了.....

(採光跟風景都一極棒的和室房)



從幾個月之前我就開始想說要如何來改造和室房
原本是想心一橫把房間漆上粉粉嫩嫩的淺藍色或鵝黃色
不過這種轉變一下子跳tone跳太大了、再加上油漆對小寶寶很不健康
所以只好放棄這個念頭
決定先從當初研究很久的壁貼開始著手

之前在Minna家看到好多可愛的壁貼
讓我更下定決心要在家裡玩玩這些小東西
不過之前老公總是以怕破壞原本的風格禁止我亂來
現在有了噗噗熊這張王牌,我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在未來的baby room亂搞了

逛了幾家店,終於在Hola讓我找到一看就愛上的彩繪壁貼




(圖片取自Wallies官網http://www.wallies.com/)

色彩鮮艷的可愛小動物,應該可以刺激寶寶的視覺神經吧 (自以為~~)
Wallies是美國貨,一包有25張貼紙,原價520元,特價450塊
總共有五種小動物,原本應該是每種動物各5隻
不過我買的這一包竟然只有四隻長頸鹿、六隻獅子
嗚嗚~~~
人家比較喜歡長頸鹿啦!!


這種壁貼跟之前看到的韓國貨不一樣
只要在背面沾清水就可以黏在平整的家具上 (牆壁、磁磚、玻璃、木頭、塑膠)
就像貼郵票一樣簡單

回家後當然二話不說先貼一排在落地窗底部
這種高度只要噗噗熊開始會爬就可以開始欣賞小動物囉



這排可愛動物跟小窩窗外的那片樹海真是融合地恰恰好
是不是感覺就像他們在叢林裡悠閒地散步呢?

(請忽過骯髒的窗戶,落地窗從外面真的很難清  @@)





除此之外,和室房跟主臥室間的折門也貼了一排哦
我已經開始幻想抱著噗噗熊在這裡一隻一隻地教他認識小動物囉

來,跟馬麻一起念

從左邊開始
萊恩.ㄟ勒奮特.吱不啦.吉拉夫.忙key







(台灣阿龍跟毛怪:噗噗熊我們都在等你哦)



最後索性把玩偶全部拿出來大合唱
啦啦啦~~~噗噗熊~~~~我們都愛你~~~~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