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睿原本是個不太愛哭的好笑神寶寶
隨便逗弄就咯咯笑得樂不可支
大人有事或是沒精力陪玩時
把他放在健力架下也可以自己不吵不鬧地玩

不過之前聽別人說寶寶在發芽期會很歡很黏人(因為牙齒衝撞牙齦會有不適的感覺)
所以我早就開始剉勒蛋
果然
八個月左右的小睿開始變得比較愛哭
晚上睡不好就算了
白天起床後黏人黏得緊
一直在我們身上東蹭西蹭磨來磨去的
如果把他獨自放在遊戲區裡就會不爽地大叫
雙手握著圍欄
呈現跪姿在那用力搖啊搖的
要不是長得可愛
簡直就像是準備越獄的逃犯啊~~

討抱也討得很兇
我跟老公回家後如果沒有馬上把小睿睿抱起來
一定會換來一張皺成一團的臭臉外加哭哭
可是一抱起來就會偷笑
真是個賊小子啊~

唉 雖然小孩變得任性是件很頭痛的事
但我這變態媽媽其實也很愛看寶寶生氣的樣子
昨天趁機把小胖睿一臉不爽的樣子偷照下來
跟大家分享一下耍脾氣的小睿睿囉~

咦,被我發現把拔馬麻落跑了
 


把拔馬麻不要丟下我嘛



不理我就哭給你們看



我要抱抱、我要抱抱



倫家長牙很痛嘛~~(有看到小胖睿的「哈賣二齒」嗎?)



後記:
今天我很訝異地發現了小睿開始會有自已的主見、也有喜好之分
把他手上的小鴨鴨拿走
想要換另外的固齒器
小睿竟然會皺眉頭哭哭
硬要拿回原本的小鴨鴨才行
拿回來後還會看我一眼好像在示威
看來那個「什麼都好」的傻小子已經慢慢不見了
兒子真的是長大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