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上無袖的紅色小背心,展現我男子漢粗曠的一面給大家瞧瞧

順便介紹一下我是如何鍛練出一身的筋肉
  (謎之聲:是肥肉吧....)






看我臥舉的厲害,還可以360度旋轉
這種架勢可以去參加亞運了吧






男子體操也是我的強項,尤其是雙環更是拿手絕活 
看我這健壯的手臂就知道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最後表演一下加分題
聽說章魚哥最近很夯,我也來學學章魚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