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最期待的就是小睿睡前的那段母子專屬時間
洗完澡後跟小睿躺在床上玩
這小子總是毫不掩飾他對馬麻肉體的熱情
十分積極朝我的鮪魚肚、大象腿、雙下巴進攻
非得用口水留下濕淋淋的熱吻才肯善罷干休
尤其喜好我的肚子
都會仔細端詳那黑黑的肚臍還有旁邊尚未消除的妊娠紋
看了半天決定好位置後就開始「種草莓」
每次看我癢得哇哇大叫的樣子小睿還會拍手哩!

話說回來
長牙的小睿雖然喜歡東咬西咬
親餵的時候卻還不曾咬過我
(只有一次「意外」,而且那次不是故意的)

不過昨天終於破功啦
小睿不知怎麼搞地
吸一吸就會偷偷用下門牙咬我一下
第一次我還以為小睿是不小心的
稍微橋了一下位置繼續餵
結果沒兩秒鐘又被咬了
我低頭一看
小睿竟然抬頭看著我露出賊賊的笑容
氣得我馬上很正色跟他說:「不可以咬,馬麻痛痛」
結果這傢伙嘻皮笑臉地不當一回事
準備餵他時竟然發出「嘿」「嘿」的笑聲
一付就是要作壞事的樣子
果不其然照咬不誤
還邊咬邊偷笑

我想到書上教的方法
用手指彈了小睿的耳朵教訓他
這次用更大聲的語調說:「再咬就沒有ㄋㄟㄋㄟ囉!」
還裝出痛苦的表情警告他
可是小睿大概以為我在跟他玩吧
竟然整個人興奮了起來一直要往我身上撲過來
而且不論我怎麼生氣罵他都還是要咬ㄋㄟㄋㄟ
餵得我心驚膽跳
最後被咬得受不了只好使出大絕招
叫老公進來哄睡,老娘不給ㄋㄟㄋㄟ啦!!!

果然之後一直從臥室傳來小睿耍賴哭哭的聲音
雖然心疼
不過還是得要狠下心
因為咬成習慣的話
我看本人的母乳之路可能就要從此劃上句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