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標題這樣寫呢?
因為六福村遊樂設施的身高限制分成
(1) 90cm
(2) 90~110cm需有大人陪伴
(3) 110cm
(4) 140cm

所以帶著一個身高不滿90公分的小寶寶衝六福村算是「越級打怪」
招牌「大怒神」「急流泛舟」「火山歷險」「風火輪」之類的都與我們無緣
以下就來介紹小寶寶在六福村能玩的東西
(我以前年輕時都想說有誰來會專程來六福村玩這些無聊的玩意,現在終於知道啦,淚...)

非洲部落 -- 駱駝騎乘
額外收費的活動,一個人50塊繞一圈約3分鐘,小朋友免費
第二張照片小睿感覺很有架勢
而且駱駝的臉總是笑咪咪,真是可愛啊~
我覺得50塊花得很值得




非洲部落 -- 猛獸區巴士
搭乘「遊園巴士」可以近距離觀賞獅子、老虎、狒狒、黑熊等大型動物
小睿觀看獅子老虎時非常認真
進入狒狒區時
上百隻的狒狒擠在大門口甚是壯觀
小睿看得都呆掉了
還有一隻「潑猴」爬到巴士的前車窗上不肯下來
司機只好啟動雨刷把牠嚇跑
(我記得小時候來六福村是可以開私家車進來,當時老爸的雨刷就被狒狒抓壞了)

溫馨提醒:
帶小朋友的家長可以坐第一排博愛座
視野比較好、也比較有機會看到狒狒爬車窗哦








非洲部落 -- 蒸氣火車
如果要選一項小睿最愛的六福村遊樂設施
我想就是這台據說耗資三億的「英式復古蒸氣火車」
因為小睿最近瘋狂迷戀火車
看到這台貌似湯瑪士火車的列車從遠方樹林裡駛來時
頭伸得長長的、眼睛看得都要掉出來了
火車出發時汽笛發出的「嘟...嘟.....」更是讓小睿開心極啦
嘟嘟嘟嘟叫個不停
這火車繞一圈十五分鐘,可以參觀三十多種草食性動物 








阿拉伯皇宮-- 天馬行空
這隻穿梭在皇宮內外的「飛天小馬」遠遠看好像很好玩
不過實際上乘坐的時間實在太短了
雖然如此
小睿還是在上面說了幾次「怕怕」 (昏...)




阿拉伯皇宮--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旋轉木馬)
音樂旋轉木馬是一定要的啦
在美麗華坐一次要50塊
六福村的旋轉木馬又豪華又漂亮
本來想多坐幾次
可是小睿玩到這裡已經面露倦容
所以很殘念的只坐了一次

ps. 老公很無聊的去數,果然有 8 * 8 = 64隻木馬,阿里「八八」無誤  (蓋)




玩到這裡也十二點多了,吃完中飯,小睿一坐上推車就開始放空
走了十分鐘後就睡著啦! 
還好被我們找到一處涼爽通風的好位置
於是就看到兩個大人無聊地坐在椅子上玩憤怒鳥
一個小寶寶躺在前面的推車上呼呼大睡的畫面


睡了一個多小時後小睿終於醒啦
繼續攻略下去

美國大西部 -- 採礦車
雖然這個火車造型略嫌簡單 (其實就像夜市常看到的)
不過小睿還是興致高昂坐了兩趟
我還看到旁邊有一個家族旅遊
他們家的小寶寶指定每個大人都要陪他坐這火車
算一算來來回回應該坐了十趟有吧 @@




美國大西部 -- 大馬靴
這也是專為小小孩設計的簡單遊樂設施
小睿也坐了兩次
但我坐在上面轉呀轉到自己都頭暈了 XD







美國大西部 -- 飛行部落
這是一個以鳥類為主題的表演
不過小睿的反應普普




美國大西部 -- 摩天蓬車
這個我稱之為「小小摩天輪」的設施好像是美國馬戲團或遊樂場一定會出現的小玩意
雖然小小的不起眼
不過可把小睿嚇到了
在上面不停地拍胸口說「怕怕」「怕怕」

隔天回家後我在電腦上整理出去玩的相片
小睿看到小小摩天輪的相片時
愣了一秒後又說「怕怕」
而且眼角還泛出閃閃的淚光
天............啊.....................
還好再隔一天小睿的外婆說他看照片時沒有說怕怕了
不然我真擔心這個小小摩天輪會不會造成小睿心中的陰影啊




南太平洋 -- 獨木舟
因為時間的關係,這次並沒有坐到
算是小小的遺珠囉
沒關係,留著下次再來


除此之外還有另一個遺珠
就是每天下午兩點位於中央摩術噴泉的「自然精靈巡迴夢幻曲」遊行
因為當天六福村被Acer的Family Day包場而取消
真是可惜
也只好留著當下次再來玩的理由囉

最後我要說
雖然帶著這麼小的小寶寶來玩都無法乘坐那些刺激動感的設施
不過我還是好喜歡六福村
應該說幼稚的我還是好喜歡大型遊樂場
走在不同的主題佈景中、歡樂的音樂不絕於耳、空氣中不時飄著爆米花的香味
這種氛圍總是讓我覺得好幸福  (真的很幼稚耶.....噗)
來認真考慮一下要不要辦2400塊的年票好了 (畢竟來三次就回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