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沒事時,偶而會翻閱前幾年寫的文章
看著看著自己都忍不住入迷了捨不得去睡
還不要臉的跟老公說:「我的blog怎麼這麼好看呀」 哈哈哈~
雖然FB的及時性跟方便性還是略勝一籌
但如果想為生命的軌跡作一個紀錄
部落格還是比較好的選擇

就像我看到五年前的五一勞動節流水帳實在感慨萬千
http://www.wretch.cc/blog/Rochelle229/9453063

雖然難得放一天假
但悠閒的早餐、敗家的行程、想去哪就去哪的隨性
都是當了媽的我早已不敢奢求的
加上最近工作滿檔不可能多請幾天假
艷陽高照的好日子裡
看著FB上同事朋友們不斷在台中/宜蘭/墾丁打卡更是讓人感到沮喪
(這也是我不太喜歡看FB的另一個原因,總是在羨慕別人啊.......)

言歸正傳
五一勞動節的前夕我就跟小睿預告明天馬麻不上班可以帶小睿出去玩
當天早上小睿在「動物園」跟「大安森林公園裡」選了前者
住在木柵最大的好處就是離動物園很近
door to door不到15分鐘
所以平常奶奶還滿常帶小睿來的
不過扣除掉今年過年落慌而逃那次外
這可是我這作媽媽的第一次帶小睿認真逛動物園呢



紅色部分就是這次我帶小睿走的路線
因為入口排隊搭遊園車的人潮把我嚇到了
決定趁小睿精神好的時候先用走的
最後再搭遊園車回來

五一勞動節當天氣溫高達33度
小睿就這樣跟著我在艷陽下健行
一開始在貓熊館跟亞洲熱帶雨林區還吱吱喳喳興奮不已
但到了非洲區後就開始兩眼渙散呈現虛脫的狀態
不斷喃喃自語:「我要坐遊園車回家」
只有看到運動飲料時才稍微眼睛一亮

(勉強笑一下應付馬麻)


(眼神渙散虛脫ing......)


馬麻,我都快累死了妳還有心情自拍 (白眼)


(戴上海綿寶寶帽子作無言的抗議)


馬麻妳有完沒完啊 (無奈)


後記:
重點是,即使是這樣精實的出操兩個小時
中午又在百貨公司耗了好久吃午餐
當天下午小睿還是不肯睡午覺

兩歲小孩的電力要怎樣才能放光啊.....(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