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厚著臉皮帶著小睿插花栗子麻辦的「阿咪同樂會」
( 詳情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babytoro/15008786 )
意外發現一個台北玩水的好去處 -- 公館自來水博物館
裡面不但有給小小孩的戲水區,也有給大小孩的玩水遊樂區 
當然規模不能媲美宜蘭親水公園啦
但是(1) 台北市區交通方便 (2) 公館商圈覓食方便 (3) 門票只要50元 (暑假期間80元)
絕對是夏天戲水的一個好選擇
而且我深深覺得「玩水」是最可以消耗電力的活動
當天小睿不過是早上玩了兩個小時
中午不但自己吃完滿滿一大碗牛肉炒飯 (自己吃哦!!不用大人餵)
吃完後洗個澡馬上在床上呼呼大睡三個小時的午覺
對大人小孩來說都是個愜意的周末啊~~~

話不多說,來看萊恩把拔幫小睿拍的「陽光男孩特輯」以及幕後花絮吧





這次我跟老公帶了好多「道具」給小睿玩水
沒想到最受小睿青睞的竟然是楹楹馬麻準備的小澆花壺
從頭到尾都緊抓著不放
東澆澆 西澆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到繪本「修馬路」的影響
小睿非常堅持要灑水在一旁的馬路上
來來回回跑了二十幾趟吧
還很認真的跟我說
「馬麻我灑水在馬路上,因為馬路溫溫的啊」 XDDDDD




當天阿咪穿著一身亮麗的黃色比基尼,真是一個小俏妞來著
據說阿咪一直念念不忘小睿哥哥
看看底下這張照片
小睿幫阿咪「洗頭」時,阿咪的表情是不是既嬌羞又陶醉呢~~
經過這次的玩水後
原本只愛揚揚/佑佑/fufu葛格的小睿
隔天改口說想找阿咪玩了
看來男生就是抵不過泳裝美眉的魅力啊~~


當天也有另一個「意外」發生
就是一開始小睿跑到水比較深的地方玩水
一個踉蹌整個人跌進水裡
原本在岸上看的我嚇得魂都飛了
趕緊也跳進池裡
沒想到這一區的地板是滑溜溜的磁磚
我一下去也摔個四腳朝天
全身衣服濕了不打緊
重點是才買了三個多月的iPhone 4S馬上泡水超心疼的!!
多虧上個周末炎熱的天氣
在家晾了一天一夜後
我的iPhone竟然奇蹟似的沒事了
看來泡水後「馬上關機」是很重要的


最後,再次謝謝凱咪麻跟萊恩拔
如果大家也想讓寶寶留下這樣美麗的照片回憶
趕快到他們的粉絲團按讚,參加下一次的「阿咪同樂會」囉
Ryan X Cammy Photography | 一起好攝吧~
https://www.facebook.com/RyanXCammyPhotograp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