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AA地獄週末,我很抱歉的只能把星期六早上留給小睿
毛媽好久前就約了這場「信誼故事屋」
雖然報名之後有另個朋友跟我說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不過想到可以跟幾位已經兩年沒見的朋友們聚會還是覺得很開心呢

(話說回來,我發現兩年前的寶寶聚會也是去聽故事呢~真是太巧了
http://www.wretch.cc/blog/Rochelle229/11635855 )

不過也許正是因為沒抱太大的期待
所以今天在信誼故事屋看到小睿從頭到尾的高參與度後反而讓我有賺到了的感覺
而且為了彩衣娛子我跟老公還自願上台表演
小睿也超捧場的
老公表演的時候全場都聽得到小睿在台下的狂笑聲 @@




中間串場時有故事奶奶帶動唱
喜歡唱唱跳跳的小睿馬上咚咚咚跑到第一排
看他認真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聽完故事後,我們散步到附近的植物園蹓小孩
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們只要有寬敞的空間可以跑跳就好興奮
看著他們奔跑的背影真讓人感嘆時間過得好快
上次大家見面時他們都還只會在地上爬來爬去呢




老公意外發現的含羞草吸引了小朋友的注意力
聚精會神蹲在地上玩了好久,也讓我們終於拍到了三個小朋友的合照


最後在歷史博物館裡的餐廳吃午餐
結束了這悠閒的周六早晨
也結束了我的周末假期
繼續回到公司跟AA奮戰
希望這可怕的三月趕快結束,四月的花蓮行正等著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