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花蓮的海洋公園及悅來大飯店
這次親臨之後真的很佩服遠雄集團的大手筆
能在不毛之地的山崖蓋出如此雄偉的飯店及廣大的海洋公園
難怪遠雄在三峽及林口的造鎮能夠如此成功
飯店接駁車送我們上山時大家都忍不住驚呼連連
一方面是被險峻的地勢嚇到了、一方面是被山下壯闊的太平洋給震撼了

悅來飯店號稱走的是英式維多利亞風
隨處可見華麗風格的地毯、掛畫、壁紙、雕刻裝飾
雖然英式宮庭風不是我的菜
不過在純樸的東部能置身在這樣富麗唐皇的環境裡也算是一種跳tone的新奇體驗


一走進房間,小睿忍不到大叫:「咦?好像是馬來西亞的旅館」
指的應該是之前住過的吉隆坡香格里拉酒店
不過我個人覺得花蓮悅來飯店跟高雄義大世界的Crown Plaza才像是孿生兄弟
兩家都住過的人出來說說話吧
真懷疑它們是採購同批家具建材以壓低成本的


因為是旅展買的住宿券,所以我們住的是普通山景房而不是擁有可以俯瞰太平洋的海景房
 (即便如此,含兩張海洋公園門票一晚也是要七千多塊!!)
整體來說,我並沒有特別喜歡悅來飯店
用餐的環境雖然舒適,但是菜色普通沒什麼賣點
跟同是位在花蓮的太魯閣晶英酒店相比更是大輸一截
果然賣房子的(遠雄)跟賣餐飲的(晶華)還是有差

唯一讓我念念不忘的是飯店內的Belle SPA
感謝小睿的配合當晚不到八點半就躺平
讓我終於可以享受到期待已久的芳療SPA
這個雙人SPA房幾乎比我家還大
而且因為中信卡八折所以選擇了最長的course
療程結束時我早就舒服到睡著了
這樣闊氣的享受才是出來度假的真諦! (大誤)


至於海洋公園呢
我個人的評價也是普普而已啦
因為可以替代的樂園也不少 (而且交通更方便)
海豚表演==>跟野柳海洋世界的水準沒有相去太遠
水族館==>跟野柳海洋世界差不多,遠輸屏東車城的海生館
遊樂設施==>普普,以學齡前的兒童來說,我個人覺得關西小人國跟六福村還是比較好玩
遊行==>普普,小輸高雄義大世界

唯一讓我覺得值回票價的是水晶城堡主秀「飛越海洋」
所以結論是海洋公園來一次體驗一下就好
以後不用特意再來
還是把時間留給花蓮原始的好山好水吧








後記1:
悅來飯店的內部流程有很大的問題
從假期的第一天開始
負責訂房的Hyy就不停收到飯店人員打來的確認電話
前前後後接了快二十通電話吧~
雖然飯店人員態度都很客氣
但是奪命連環扣真的很annoying
更誇張的是才結束一通電話
三分鐘後另一位工作人員又打來確認
這家飯店的系統是沒在整合嗎??

後記2:
行程的第三天早上是出大太陽
抵達海洋公園時大家還穿著短袖
沒想到中午開始變天
位在迎風面的海洋公園颳起陣陣強風
衣服帶不夠的Joyce跟Yoyo兩家人早早就回到飯店避寒
我們雖然冒著雨繼續在園內玩
但是太平洋的海風真是太可怕了
中午我們買了個pizza
一口都還沒吃到就被風吹掉在地上
過了十分鐘一個工作人員經過看到,買了賠我們一個全新的pizza
真是糾感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