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感謝赤阪涵給我一小塊園地來分享(應該是靠腰)在律師失誤所(沒錯,
失誤所)的點點滴滴.

來了這個失誤所三個多月,我見識到各種詭異/光怪陸離的現象.
目前對律師這行業得整體印象不是太好,接下來,
我會來分享幾個"虎落平陽被犬欺"的小心得.

不寫再自己BLOG是因為我爸媽會來定期觀賞,如果他們發現我像爛草莓
狂抱怨與哀嚎,肯定他們會叫我回歸祖國的懷抱.

因現在快下班了,時間不夠(要把握可以打混的一分一秒),所以其他的小心得
我等回家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