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指間
當了鳥律師所的小妹已經過半年了
因為這職位太低階了
該學的東西也差不多
現在的我就有後繼無力的感覺

鳥律師真的很笨
他新買一台BLACKBERRY
卻不太會操作
每當那台爛梅機出現問題
他第一個就想到我

問題可大可小
有一次他不小心按到某鑑把爛梅機鎖住了
(就是未了防止不小心按到撥打出去而設計的安全鎖)
居然氣沖沖把手機扔我面前
吼說"爛手機!!我不能用"(我把他講的話翻成中文)
我拿來一看
ㄟ不過是鎖住了嘛
而且上面有寫按某個鍵與#就可以解阿
大律師
這手機是英文介面耶
是你的母語
你還要我解?我妹建議說乾脆把他手機改成繁體中文好了
反正他也看不懂
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
比如說要打簡訊,他說每次要寄的收件人都只能從電話本選
無法只打一個新號碼
我看了一下
明明輸入下就有一個"one time only"阿
他眼睛不知長去哪了
看了那麼白癡的傢伙還能沾沾自喜
我深深覺得我們律師所的客戶很可憐

本來我八月底有另一個不錯的工作機會在北加州
不過因簽證問題
我無法換走

只覺得簽證真的很現實
這規定也很怪
為何一定要十月才可以生效耶?
為何不能現領現生效?
好不公平喔

決的唸文科的國際學生在美國找的工作有限
有了簽證的限制
又砍掉一大半我們可以做的
未了簽證
就會去找到一些很鳥或是老闆看準你要簽證欺負你的工作
就像我
混了半年
現在還是跳不走
很鳥很鳥就是了
我很後悔當初太快來這家公司工作
真的是一家騙人的公司
講的冠冕堂皇
其實都是假的

鳥律師最喜歡寫email指揮所有的人
他會幻想他是皇帝
而且鳥律師總是覺得"萬般階下品,唯有律師高"
她們絕自己是充滿正義的使者
其實我看來一點都不然
充滿正義還會打壓別人?欺騙別人?
真的是太鳥了

希望可以在年底前換走
我每天都演練一句話"我明天起不幹了"千百次
無奈沒有場合讓我直接講給鳥律師聽
難怪流動率如此大
部是沒有原因的
鳥,人家當然會繞跑
一但很多人來來去去
很多東西就無法被交代清楚
造成公司內部混亂以及檔案文件常被弄丟的情形
希望這家公司快倒
哈哈不過在我走之後倒

我也不想寫這麼多鳥經歷
不過真的就是後繼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