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認真的想過一個問題
有什麼東西是二十年前所沒有的 可是現在卻幾乎無法過著沒有它的生活?
就我而言 有三樣東西

手機,數位相機,Blog

手機
(剛出來時)幹麼花這麼多錢買手機,用call機留言、然後找公共電話回撥就行
(現在)哇哩,手機又丟在辦公室,這下連明天早上的鬧鐘都沒了

數位相機
(剛出來時)有必要花錢多買一台相機嗎?相片就是要洗出來才有意義呀
(現在)照相時不小心閉眼睛了嗎?沒關係,可以照個幾十張到你滿意為止

Blog
(剛出來時)什麼?日記還要寫給全世界看?
(現在)要是沒有Blog,中午吃飯還真不知道要看什麼.....

我特別覺得Blog是個偉大的發明

透過blog
可以很快知道老妹在美國找不到鑰匙的瑣事
可以深入瞭解正值青春年華的表妹們的心事
可以感染正在籌辦婚姻大事的新嫁娘的喜悅
可以分享初為人母的新手媽媽的緊張與驕傲
可以從充滿智慧的朋友文章中領悟更多道理
可以和其他的都會小小上班族一起同仇敵慨
可以知道畢業後各奔東西的同窗們最新近況

若是沒有blog
我得花十個晚上,約十個不同的朋友出來吃飯,更新彼此生活上的大小事
而少了直接面對面的尷尬
用文字更能表達出內心深處一些不好意思說出口的感覺
而且這些訊息是被動地傳播
更少去了「主動推銷」的顧慮與強勢

所以各位親愛的bloggers
請繼續好好灌溉你們的小園地
我可都是大家的忠實觀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