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 marriage版看了一篇文章實在忍不住要來碎碎念一下
標題是「老公單獨跟女生出去吃飯

簡單來說,這個老公認為單獨跟女生出去吃飯沒什麼
不過誇張的是女生不是同事或是客戶
也不是什麼紅粉知己或是青梅竹馬之類的
竟然是幾星期前在聖誕舞會上搭訕認識的小女生
然後這個男人就背著老婆跟小女生聯絡、主動約小女生吃飯
老婆當然不爽囉
不過這個老公卻是理「歪」氣壯,認為老婆心胸狹隘、沒有國際觀才會無法忍受這種事

以上這些都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反正又是一個識人不清的萬年老梗
不過看到最後這個老婆說了一句話我就快昏倒了

「婚前不知道阿(不知道老公愛在路上把妹)  因為他看起來就是小胖宅男阿
並沒有帥氣XD  我還以為很安全   想說醜一點沒人跟我搶......失算



天呀! 我真的想揮兩掌打醒這個好傻好天真的女人

我一定要跟大家說

喜.歡.到.處.搞.曖.昧.的.男.人.其.實.最.自.卑


你有聽過蔣友柏到處亂搞嗎? 沒有!!!
很簡單呀
因為他不需要靠這種方式來證明自己的魅力
反倒是沒有自信的男人
才會利用自己僅存的條件(金錢、職業、才華....)到處拈花惹草
也不一定會使壞到哪裡
不過他們真的很需要藉由這些小曖昧來證明自己對女人還是有吸引力的

同理可證
常常有人不解為什麼大帥哥的老婆都是外表不甚出色呢 (ex. 馬英九)
我自己的經驗也是
會非常執著在另一半的外貌上的男人,多半自己的外表都很抱歉
原因同上
他們真的很需要向大家證明自己有辦法找個一個美女老婆
但是真正的帥哥還需要靠這個來證明自己的魅力嗎?

言歸正傳
回到一開始「老公單獨跟女生出去吃飯」的事情
老實說年輕時的我也曾經處在類似的情況下
當時我的憤怒生氣,對方一樣覺得我小題大作
但若現在重來一次
我則會抱著憐憫(也許還有點鄙視)的心態離開這個男人
畢竟要靠這種方式來得到自信的人實在很可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