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噗噗熊不是睡覺打鼾會噗噗叫的熊
他的全名是噗噗熊維尼,在台灣我們比較常叫小熊維尼

維尼熊正式的英文名字是Winnie the Pooh
為什麼會有個這麼複雜的名字呢? 有興趣的可以連到下面的網址看看
http://www1.pu.edu.tw/~s9433120/winnie/winnie%20the%20pooh04.htm
 

小熊維尼也好,噗噗熊也好,總之Winnie the Pooh是我童年最喜歡、也最重要的一系列卡通

噗噗熊有很多好朋友,包括總是親暱叫他「小笨熊」的克里斯多福羅賓(Christopher Robin)、精力旺盛老是闖禍的跳跳虎(Tigger)、楚楚可憐講話會發抖的小豬(Piglet)、一肚子精明其實本性不壞的瑞比(Rabbit)、愁眉苦臉尾巴用圖釘釘起來的咿哦(Eeyore)、也喜歡跳來跳去的小荳(Roo)跟他的袋鼠媽媽(Kanga)、喜歡出主意卻又常提供錯誤解答的貓頭鷹(Owl),還有那一群老是跟噗噗熊作對的蜜蜂。


即使過了這麼久,每次當我看到噗噗熊時心頭還是會浮上那股溫暖的感覺。

上回去迪士尼樂園時,顧不得攜帶不便、我硬是一口氣買了三個噗噗熊馬克杯。Yiting的室友在我離開Madison時,也把她珍藏的同系列馬克杯送給了我帶回台灣。

這四個馬克杯是我的寶貝,一開始我還捨不得用,用氣泡紙包得緊緊地藏在廚櫃裡,直到搬進小窩後才下定決心拿出來。


在我心中最幸福的幻想,就是周末早晨一家四口坐在桌上吃早餐,用這四個杯子喝咖啡喝牛奶。

我會努力讓這個願望實現滴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