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覺得今年夏天實在熱得很誇張呢?

去年在家甚少開冷氣的我們,今年卻是不開冷氣就無法入睡 (好吧! 我承認肚子裡窩著一個小火爐是另一個主因) 再加上碰到難得一見的大乾旱,每天中午出去吃飯時都覺得全身快融化啦。

說到重點,每次我聽新聞的氣象報告時都一肚子火。明明這種讓人快要烤乾的大熱天,主播卻總是要說「今明兩天是晴朗高溫的好天氣」 

到底是哪裡好啦??????

明明水庫都要開始限水,難得久旱乾霖卻被主播說成:「這個周末天氣轉壞,將有雷陣雨的機會」。

又到底是哪裡壞啦??????


不過這還不是我最受不了的地方。其實我一直不能容忍氣象主播(尤其是男主播)形容高溫的某一個用詞 -- 暖呼呼

「今天可又是暖呼呼的好天氣」

「受到太平洋高壓的影響,觀眾朋友將會有一個暖呼呼的周末」

不騙你,每次我聽到這個形容詞時都會不由自主冒出雞皮疙瘩來 -- 這些主播(尤其是男主播)在裝什麼可愛啦!!!!!

這個暖呼呼的形容詞一開始只出現在中天的晨間新聞,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流傳開了,變成每台氣象新聞主播都愛上這個詞,害我不管轉到哪一台都會受到荼毒,嗚嗚~~

而且暖呼呼明明是拿來形容冬天的陽光,夏天這種曬死人不償命的烈日一點都不適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