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斷斷續續就有收過,不過最近幾天我的信箱接二連三收到來自非死不可(Facebook)的邀請函。

首先我要感謝各位好友的熱情,不過在此澄清我的帳號從兩年前到現在只登入過一次,基本上我根本沒有在用Facebook啊!!

說到這,不禁想到一位學長關於「在美國念MBA必作三件事」的名言:
(1) 玩Facebook
(2) 去南美洲旅行
(3) 到其他國家(州)拜訪其實在台灣根本就不熟的朋友

哈哈哈,其實我跟這位學長一樣,一直認為Facebook只是用來跟老美裝熟的工具,不過最近我發現它的魔爪已經滲透的愈來愈厲害 ,不管有沒有去美國念過MBA,現在幾乎人人都要非死不可啦~

不過向來容易盲從的我,卻打從心底對facebook有那麼一點抗拒感。除了之前的MBA理論外,最讓我看不慣的一點,就是Facebook一定要登入會員才能看得到,可是人家就不過只是想參觀一下嘛,這麼跩的界面就是讓我不爽用!!

但是我還是很好奇,究竟讓大家這麼非死不可的魅力究竟在哪裡? 

是找回失散多年的同學朋友嗎? (我好像沒有特別想找的初戀情人之類的)
是可以玩小遊戲嗎? (連環新接龍就夠我玩很久了)
是可以發文章可以放照片? (啊無名不就是在作這件事)
是可以跟朋友保持連絡? (啊MSN已經淘汰了嗎)

各位非死不可的玩家們幫我解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