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SOGO的周年慶來得正是時候
正好在考完試後的一個禮拜,不就是要讓我好好來舒壓解放嗎?

因為日漸變型的身材所以早就對外表自暴自棄的我
今年對什麼保養品特惠組啊、限量搶購的冬裝啊都跳過不看  
(尤其是那些漂亮的冬裝,不斷在提醒自己現在有多痴肥)
一進SOGO就直奔九樓的嬰婦用品區

其實百貨公司實在不是買baby用品的好地方
網路上隨便搜尋都可以查到價錢最優惠的嬰婦用品專賣店 (像是新竹的藍印子、俏媽咪...)
不過因為老公覺得特別開車去採買(還不見得買得到,因為太熱門常常缺貨)費時費油又費力
加上老媽跟婆婆都有一些HappyGo的點數跟禮券要送我
所以我就帶著兩位媽媽的愛心到百貨公司大開殺戒囉
(還好周年慶全面八折,加上一些特惠組合,所以安慰自己不會差太多啦)

歷經三個小時shopping的戰利品如下
噹 噹 噹 噹~~~


心得一
為什麼小baby的東西都只有三種顏色呢 (粉藍、粉紅、粉黃)
明明就還有淺綠、淺紫、淺橙啊
因為噗噗熊是公的,所以一眼望去不是藍色就是黃色真無趣  @@

心得二
買小baby的東西真是應驗「聚沙成塔、積少成多」這句話
明明每個東西的單價看起來都不貴
不過最後結帳的總數真是讓我嚇了一跳
而且我還沒有買嬰兒床、推車、汽車座椅、擠乳器之類的「大東西」耶
(恩典牌真是糾感心啊)
自認這次採買都是買必需品
唯一的小小奢侈品是照片左下方的小兔衣
(我知道穿到的機會很少啦,可是實在太可愛就不小心手滑了)


哦 差點忘了好幾個月前就請Joyce幫我在特賣會買的小衣服

 


還有老妹贊助的美國空運來台GAP嬰兒裝 (我超愛右邊那件 I love Mommy的 嘿嘿)



哦哦,下一步就是要去買個收納櫃來放這些小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