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了寶寶後
各家嬰婦用品店已經取代了Costco成為我們周末最常去的地方
不過老公至今仍堅持不肯帶我去新竹的藍印子或俏媽咪「朝聖」
所以除了各家百貨公司外
我們最常去的就是「兒女是寶」及「奶娃的店」

「兒女是寶」有兩家分店
一家在中山醫院對面,一家在仁愛光復路口
後者比較大,而且停車也比較方便
不過我比較推薦中山醫院對面的那家
裡面每一個店員都是既親切又專業
不像其他地方有時要看運氣才會碰到好的店員

「奶娃的店」(http://www.newmamma.com.tw/)則是我們最常去的地方
南京東路上的總店面積真的超大、選擇超多
而且附近有許多特約停車場,滿一千元就可以停一小時
我們的兒童汽車座椅跟推車都是在這裡買的
還有免費安裝的服務
而且因為我們買的東西都是有參加「對抗價」的物品
回家上網比價後都覺得還算滿划算的哦!!

重點來了
因為在「奶娃的店」消費每滿1000元就可以摸彩一次
之前買汽座+推車總共花了兩萬多塊
摸了二十次都只得到濕紙巾或拋棄式圍兜兜之類的雞肋獎品
所以我一直覺得這個摸獎只是噱頭而已

今天我跟老公因為小睿的厭奶跑去買了貝親的母乳實感奶瓶
為了要免費停車
又買了一些哩哩扣扣的小東西總算東湊西湊湊到一千多塊
照例又可以摸一次彩

我隨便摸了一顆保麗龍球
店員一邊看號碼一邊例行公事地念到:「您抽到的是46號,獎品是.......」
然後抬頭看了一下獎品清單
結果竟然驚呼一聲
「您抽中了一台手推車!!!!!」

店員還一直不可置信地摸彩箱裡一兩百顆球裡只有一顆46號呢!!





這台Mia Moda輕便傘車雖然不是什麼頂級車款
不過歐式車型卻挺對我們的味
尤其是車子的高度非常適合我跟老公 
(之前買的combi有點太低了,大概是日本人比較矮吧  Orz......)

重點是我們買一千多塊的東西
卻換到約值兩三千塊的推車真是太划算啦!!
「奶娃的店」真是良心事業
那個抽獎是玩真的
大家也可以去試試手氣
還有值九千多塊的雙人推車或四千多塊的消毒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