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周末我唯一會準時收看的節目就是"America's Next Top Model"(超級名模生死鬥)
其忠實的程度只有小時候的馬蓋先可以匹敵

但是沒耐心的我
每次總會偷偷跑到官網去偷看冠軍是誰
沒辦法
我就是那種看偵探小說時會先翻到最後看結局的人~~

but,
因為第四季實在太精采了,最後的final four都是上上之選
每次的elimination都是會令人屏息以待
早早知道結局的我 比起別人總是少了很多的樂趣

所以
在第五季開播時
我就暗暗發誓 我。一。定。不。要。去。偷。看。結。果!!!
努力克制自己去點官網的手賤
看PTT上的討論串時總要很小心的不要去踩雷
........
一切都維持地非常完美.........

直到...


今天晚上去阿姨家吃晚飯
很習慣地走進表妹的房間 看看她全新的IKEA書桌
結果 結果 結果
她的電腦桌面 竟。然。就。是。Tyra。跟。第。五。季。冠。軍。的。合。影!!!!

唉......
當下我真是超超超超.........(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算失落嗎?)

不過往好處想
還好第五季只播了一集
要是播了三個月 我也忍了三個月 才發生這種悲劇
我應該會更想殺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