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部落格可以吃嗎? (http://www.wretch.cc/blog/Rochelle229/11331091)

--正文開始--
又是報稅的季節
今年拜小睿之「賜」終於首次用到列舉扣除額 (自費的預防針真貴 )
整理單據時看到了一張勵馨基金會的捐款
想了一下
啊,原來是去年的部落格廣告(BloggerAds)收入直接轉作公益捐款
金額雖然不大
但證明當年我對諸位讀者許下的承諾並沒有跳票呢~



雖然現在大部分的人早就轉投入「非死不可」(facebook)的懷抱 ( --> 連我都很不爭氣的去註冊了帳號)
朋友圈中還留在無名的人更是寥寥無幾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在這裡寫寫東西
畢竟四年累積下來的習慣跟興趣大概也不容易改變

相較於FB
部落格是個公開的園地
所以一些原本素不相識、或是長久未見的同學
藉著長期下來的留言讓我彷彿多了一群知心的好朋友
任何一些鼓勵的話語都是支持我繼續「慘澹經營」的動力
真的很謝謝大家對這個小格子的支持
我會繼續鞭策自己活得更精彩、也要更認真紀錄自己的生活





後話:其實在小睿睿出生之前,我曾期許自己有小孩後還是要持續作自己,不要讓我的部落格只剩下媽媽經跟寶寶的照片。
結果剛剛回顧了一下,從小睿出生後到現在正好100篇文章,只有16篇的內容跟小睿完全無關(其中有14篇是在西班牙寫的 @@),果然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