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展買了五張住宿券
也等於是跟好友們把2012年的旅遊目標都計畫好了
這次正好選在小睿生日的這個周末安排了台中之行
也算是我們送給小睿的生日禮物哦
(去年一歲生日是去墾丁吹風,今年選擇去溫暖的台中真是明智多了!!)

這幾年住過不少台中的飯店
金典會館、裕園酒店、清新溫泉、永豐棧
這次終於有機會入住我肖想已久的台中亞緻飯店 (Hotel One)

Hotel One是麗緻旅館系統的一員
麗緻集團就是高品質服務的保證
嚴長壽先生親自規畫的台中亞緻飯店走時尚雅痞風
46層高的玻璃圓弧造型外觀是台中第一高、也是台灣第五高大樓

這次買的假日住宿券是$3,999 含兩客自助早餐(原價NT$10,450)
可能是因為入住的這個周末人比較少吧 (選前超級星期天大家都去動員造勢?!)
我們三間房都安排在41層的高樓層
居高臨下的View真是太美啦
連浴室都可以邊泡澡邊欣賞夜景 (不過帶小小孩的我們是只能靠想像啦)






房間部分
我們住的是最小的8坪標準雙人房
是個超棒的商務型旅館
全功能整合 37 吋電視、光纖/無線網路、DVD 播放機、5.1 立體環繞音響、雷射印表機、個人文具組
早知道就該把小睿聽的CD帶出來
享受一下環繞音響的效果


 

不過最讓小睿開心的不是電視也不是音響更不是DVD
而是一整個抽屜的文具組
第二天早上小睿一直把迴紋針拿出來在床上排成一列嘟嘟,真是自得其樂




早餐部分也讓我十分滿意
種類夠多、味道也很不賴
而且用餐地點高挑明亮
在這裡用早餐有讓人用滿滿的元氣展開美好一天的感覺




總之這次住宿經驗十分不錯
不到四千塊就可以在假日入住台中地標建築物十分划算
明年旅展如果有這樣的價格我應該還會再買囉!

PS.若是硬要挑缺點的話,8坪的房型沒有乾濕分離淋浴間。
      另外我一直覺得整層樓有股廁所濁氣的臭味,不過老公說他沒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我鼻子太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