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所有上班族都開開心心迎備迎接即將開始的四天連假時
我可是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前陣子是閒到不行、最近則是忙到不行
已經有心理準備未來四天每天都要去公司報到了  @@
作consulting這行就是這樣
沒project作有壓力、有project作壓力更大

這也是為什麼這陣子都懶得寫網誌的原因
除了回到家都累到不行懶得打字以外
天氣不好都沒帶小睿出去玩
所以最近的相片都是小睿宅在家玩玩具
就乾脆來介紹一下小睿這陣子的最愛 -- Tomica自動停車塔

小睿去過幾次新光三越,每次都會駐足在這組停車塔前許久
所以去年周年慶趁著特價我就敗了「自動停車塔」+「高速賽車組」
但考量到家裡玩具實在太多
所以老公先偷偷把這兩組玩具藏起來
原本已經相安無事兩三個月
直到某一天小睿到臥室角落罰站時突然發現新大陸
咦,這個...百貨公司...有玩過」「打開、打開!!
這小子現在真的很會說話了啊,而且記憶力也未免太好了吧 @@

眼見行跡敗露,只好把停車塔拿出來組裝 (還好小睿尚未發現藏在床底的高速賽車組)
從此Tomica停車場成為小睿的最愛
其實不要說小睿
我這個作媽媽的也滿喜歡的
玩法就是把小汽車放在一樓入口
然後小汽車就會乘坐旋轉電梯爬到頂樓
咻的一聲繞三圈後回到一樓從出口離開後再繼續下一個輪迴
 
 

我記得小時候家裡有一組「小企鵝爬樓梯」玩具
就是小企鵝們排排隊爬到最高處,再咻的一聲滑下來
跟這組Tomica立體停車場是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Tomica的旋轉電梯除了會自動以外,也可以手動操作
像小睿因為討厭(or 害怕)任何會「自己動」的玩具
所以一開始都要我幫忙轉電梯
轉到我手都快斷了
還好後來小睿學會了如何自己轉電梯 (要逆時針方向才對)
每次都很得意地說:「小睿轉對了

自從有了這組停車塔後
小睿可以自得其樂的時間增加了不少
尤其是剛拿出來的頭兩三天
一直黏在停車塔旁邊拉都拉不走
實在要推薦給家裡有小男生的爸媽啊~~

最後再放幾張小睿其他的玩具照
雖然這些玩具因為停車塔的出現而被打入冷宮
不過小睿偶而還是會拿出來臨幸一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