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我把這台陪伴著小睿和我們整整兩年的Combi Miracle Turn DXII(新捷輪)賣掉了
昨天一大早老公就把包裝好的推車搬到警衛室
等待它的新主人把他載回去
會賣掉的原因除了小睿坐進去已經嫌擠之外
腳力愈來愈好的兩歲兒現在出門已經在很少坐推車了 (連奶奶都能獨自一人牽著小睿去逛動物園呢!!)

雖然我不是戀物念舊的人 (因為家裡小,東西一旦用不到就馬上賣掉或送人)
可是今天回家看到空盪盪的客廳角落
突然有一絲絲的小感傷

這台愛駒是小睿快要兩個月的時候
我跟老公一起去奶娃的店左挑右選後買的
雖然當時它幾乎是店裡最昂貴的型號 (印象中一萬七左右吧)
不過我就是被四輪自動鎖放+有質感的紫色給深深吸引了
加上可以平躺的選擇性不多
和另一個Aprica牌比起來 感覺Combi比較穩固
所以決定小睿人生的第一台愛駒就是它了

其實在買推車前我沒有作很多功課
(作月子期間,光是餵母乳一事就把我搞得人仰馬翻了)
後來看到mobile01上許多專業分享才知道原來推車的學問這麼大
很多歐系品牌的推車真是超級有設計感的 (當然價錢也是豪華的)
不過台北地小人稠加上不是處處都有友善的人行空間
所以想一想還是日系輕巧的小車比較實用

總之在使用整整兩年後
我的Miracle Turn DXII 「封箱文」心得如下

優點
(1)雙向-->雖然很多人都說只有新生兒時期才會採面對面的方向(畢竟小孩長大了就會想看前面、不想看媽媽啦),不過我覺得碰到天冷或風大的日子,面對面的方向也很好用。
(2)四輪自動鎖放-->這點我要大推,換方向時只要將把手換邊就好了,而且不論是正向還是反向都很好推。
(3)可平躺,新生兒時間必備。小朋友長大後雖然坐著也可以睡,不過平躺的還是有比較舒服。
(4)收起來後體積很小,方便不佔空間。
(5)顏色漂亮,這一型有綠色跟紫色,不過紫色大勝,當初一度賣到缺貨, 小睿雖然是男寶寶但坐在紫色推車裡也很適合。

缺點
(1)車身有點矮,對180cm/168cm的我們來說要稍微彎著腰才能推。
(2)車底的置物空間很小,每次看到其他推車下面可以塞一堆家當就很羨慕。
(3)雖然說是可以坐到三歲,但小睿現在才兩歲就有點擠了。

最後放一些照片以茲紀念囉



6M 征戰宜蘭
 


1Y 征戰墾丁




1Y4M 征戰溪頭,我們走錯路,只好中途棄車,回程時再撿回來


1Y6M征戰六福村,在上面躺著睡了一個多小時的午覺


後記:
我一直很想買傳說中用過的都說好的Maclaren瑪格蘿蘭傘車當作小睿的下一台愛駒
可是勤儉持家的老公說小睿現在坐推車的機會實在太少了
而且出去玩大家輪流抱一下忍忍就過去了
所以還是省省吧

唉,看來我應該沒有一嘗夙願的機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