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是好~~~冷~~~啊
說到冷,不得不來介紹一下最近我心目中最佳的育兒好物 -- Halo Sleepsack防踢睡袍
小睿就跟全天下的寶寶一樣痛恨棉被
就算半夜不眠不休的幫他蓋被子
也是被他狠狠的一腳踢開
看他踢被子的狠勁真像是在踢什麼不共戴天的仇人似的
所以防踢睡袋我一點都不考慮
這小子連一條薄薄的毛巾都無法容忍
怎麼會願意乖乖鑽進睡袋裡呢 (可是在學校就願意,真是奇了~~)
另一種防踢背心(像這陣子火紅的Hoppetta六層紗磨菇背心)我覺得不夠力
而且尺寸對小睿來說太小了

不過小睿前陣子流鼻涕不見好轉
冬天又一步步逼進
我只好不斷上網尋找類似商品
不過找來找去都是適合0~36M的小寶寶
奇怪,難道小孩三歲後都會乖乖的蓋棉被嗎?

皇天不負苦心人
最後終於被我找到這款美國Halo Sleepsack防踢睡袍
一口氣買了兩條冬用 (fleece刷毛材質) 一條夏用(網點透氣材質)
這種連身衣的設計讓小睿不覺得自己被"包"起來
拉鍊反過來由上往下拉,小朋友半夜沒辦法自己隨意脫掉,拉鍊頭也不會碰到下巴

總是就是一句話相見恨晚
以後再也不會因為半夜擔心兒子踢被而睡不好了

至於小睿的接受度嘛
一開始也是有抗拒之心的
不過後來就編了一些國王袍子的故事
現在他也能接受睡前穿「小紅袍」跟「小藍袍」這件事啦

只是美國人的漢草也太好
網拍已經提醒說尺碼偏大,所以我選的是2~3T (86~102cm)
不過95cm的小睿穿起來還是好大一件
看來可再用一兩個冬天也沒問題
(不過像這幾天的寒流,晚上還是要開暖氣才行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