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轉寄一封介紹某一家民宿的email
叫作"慢活"

最近很流行聽到這個名詞 慢活呀、慢食呀、慢行呀
對我來說這還真是還無法達到的境界

我的個性很急
說話很急、走路很急、吃飯很急
坐公車碰到那種想多載客而開很慢的司機時總是感到不耐
搭電梯要是看到每一層樓都被按走的情形也是在心中叫苦連天
工作上遇到因為冗長的行政流程而拖延到進度的時候更是坐立難安、如梗在喉

總之 我不喜歡"等"
(話說當年大學聯考的國文作文題目就是"等待".....果然是拿不了高分)

但是很諷刺的
我喜歡"拖"
總是要拖到眼皮都睜不開了才想上床睡覺
總是要拖到第二天早上才匆匆忙忙整理出門要帶的東西
總是要拖到考試的前一天才開始感到大難臨頭然後開夜車抱佛腳

怎麼可以這麼矛盾呢我
另外,一方面又急、一方面又愛拖
那中間的時間都去哪裡了呢 @@


話說回來,那家民宿看起來很不賴耶
去瞧瞧看囉http://www.theadag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