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來自中國信託的廣告:紅利點數可以吃嗎?
沒錯,紅利可以換便當
而宅女窩在家寫部落格可以換現金

最近在很多朋友的部落格看到"BloggerAds"這個東東
好奇心的驅使之下點進去看(好啦,我承認自己的資訊很落後,這個東西已經出來很久了)
竟然發現原來寫blog還可以賺錢耶!
(還不清楚的朋友可以把捲軸再往下拉一點就會看到那些讓我賺錢的廣告啦)

其實哦
我一來文筆不怎樣,二來早就沒有美色可賣(不過似乎也從來沒有過:p)
這樣一個只會碎碎念的歐巴桑想靠部落格賺到大錢簡直是痴人說夢
不過會冒著被大家罵"賣友求榮"的風險加入BloggerAds的原因是
下次老公再念我什麼事都不幹只會窩在電腦前寫網誌時
我就可以理直氣壯地說:「我在為家計打拚耶!!」

離題一下
為了加入這個BloggerAds
我努力想了五分鐘,終於把自己的部落格取了個名字--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好像還是很遜吼...
原諒我嘛,畢竟一邊要看超級星光大道一邊想個好名字是很困難滴....
會這樣取的原因當然是窗外那群阿宅青蛙又開始呱呱叫
(求偶求了兩個月還在叫的不是阿宅是什麼?)
後來想想其實那跟我愛講話的個性倒也滿像的 哈哈!


回顧寫blog的紀錄
跟大部分六年級女生一樣,一開始加入無名只是為了放放婚紗照、蜜月旅行之類的照片 
甚至連第一篇blog都不是出自己的手,而是拿赤阪蓉的祝福文來借花獻佛(話說回來那篇文章真是讓我感動很久)
之後漸漸會寫一些來炫耀的閃光文或者發牢騷的黑特文等等
也開始慢慢累積了一些小小的人氣
而在寫裝潢日誌的那段期間時,人氣更是突然多了起來
其實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想紅"的小小虛榮心
說自己不在乎那些人氣統計是騙人的
前陣子無名推出的新功能可以統計每篇文章的閱讀數
我每天都會去關心那些數字的跳動
很遺憾地發現在所有舊文章中只有"愛的小窩全紀錄"才會被反覆點閱
為什麼說遺憾呢?
因為我其實比較喜歡自己初期寫的那些文章
那時候不會為了維持人氣而硬逼自己寫出一些東西
每篇文章都是真的有所感觸、在心中醞釀許久才寫出來的
比如說
"有感"是寫於公公過世後,即使現在回去看時都會想到那時的心情而忍不住掉淚

"(注意,內有閃光)"裡對幸福的定義至今仍沒改變

而"so it is"是離職前的私密心聲,字字血淚深刻到我都倒背如流

(哈哈,以上三篇我自認的得意之作,打一下廣告) 


其實扯了半天我都忘了今天的重點
重點是要跟大家道歉
為了自己的私利而影響到大家看blog的視覺享受,金價拍謝啦.....
等我真的如BloggerAds所說的可以賺到咖啡錢再請大家喝東西啦 哈哈

(雖然我覺得能賺到公車錢就要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