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iPhone之後
(1) 變成以前最感冒的那種走路不看路的人
(2) 變成以前最討厭的那種把小孩晾一邊自己低頭手滑來滑去的媽媽 (努力改正中...)
(3) 回家開電腦上網的時間驟減
(4) 出門不帶相機,最近的照片畫質都很差 @@

算一算
我們是周遭親朋好友中最晚擁有smart phone的家庭
(可憐的老公在我換了iPhone之後,接手我原本那隻Hello Kitty的零元手機)
老公是因為節儉
而我本來只是本著「大家都有、我就偏偏不要有」的反叛心態
但隨著公司擋掉的網頁愈來愈多
而我回家上網的時間又愈來愈少
加上同事又在公司GTS辦了一支iPhone
程序簡單價錢又有便宜一點
老公又在一旁鼓吹
於是乎我也跟Smart phone低頭啦

最後分享一下用手機拍出來的照片
其實光線好的話畫質還不錯
不過真的不能跟單眼相機比
但趴趴走時可以少帶一台笨重的相機真的方便很多囉














以下兩張是老爸的HTC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helle229 的頭像
    rochelle229

    羅雪兒的蛙鳴日記

    rochell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